(10-1)時時無私無條件奉獻12.9.2010 墨西哥坎昆2010年12月9日清海無上師回答世界會員的問題,他們從世界各地來到墨西哥坎昆,在聯合國氣候峰會時傳播健康、永續和救地球的純素生活利益,現在邀請您聆聽第一集節目,清海無上師2010年12月9日在墨西哥坎昆對世界會員的開示:時時無私無條件奉獻。 上帝就在這裡就像呼吸一樣確定就像早上一定會來就像我說你一定聽到上帝就在這裡師父:你們都好嗎支票貼現?(好)感謝你們一切安好,哦,餅乾,謝謝,你們還在這裡哦?到明天嗎?(對)我以為今晚沒問題,不過如果你們想問可以問我,至於我要不要回答,那是另一回事。首先我要感謝你們,我愛你們也感謝你們的誠心,今天早上我去偏遠的村莊探視貧困的家庭,我準備一些錢,不多大概六、七千美元,還有餅乾、糖果,不過還是不夠,我跟你們借了一些錢,你們自己彙報,我會把錢還你們,懂嗎?同修:是,汽車借款師父師父:好,謝謝,我不記得誰借我多少,因為我的錢不夠,所以問你們有沒有,你們就紛紛相助,要給那些孩子,因為我們難得去一次,所以我想慷慨一點,不要只給十塊錢,這看著十塊錢能買什麼?只能買些洋芋片或餅乾,很好。主持人:我們很高興您能來墨西哥坎昆師父:我也很高興,真的很高興主持人:言語無法描述我們對您的感激(謝謝)我們非常感謝師父,感謝您再次撥冗來這裡為我們開示,幫汽車貸款助我們更瞭解情況,以及如何改進自己提升世界。最近您告訴我們很多新的資訊,對我們很多人來說非常震驚(是嗎?)太不可思議了。 師父:真的嗎,我還有呢。主持人:是,我們也正想問您師父:好,問吧,主持人:這些新的訊息引發我們心中更多的疑問,請師父慈允針對這些主題,分享您浩瀚的智慧,我們很榮幸您能為我們開示。 師父:好,我盡我所能回答。主持人:我來問大家你們想不想請師父開示房屋出租?(大眾:想)我們開始第一個問題,我有一個問題(好)前次視訊中師父提到我們打坐賺的點數要成為健康的人需要九.二千兆點,相較之下,打坐能賺的點數似乎太少了(是)我們怎麼能累積這麼多點數呢?除了打坐、行善之外,有什麼其他方法能幫我們賺這麼多點,要幾十億輩子才行嗎? 師父:不是,聽好,如果你已經來這裡投胎做人,已經很健康,那表示你已經有那些點了,我只是一一列出代價,如果買房子你已經擁有健康,表示你已經有百千萬兆點,如果你有出色的外表那你已經有那些點了,不是現在才開始賺,現在太遲了,你看你都有白頭發了,你看我也有白頭發,我的意思是,人身寶貴,我們已經有所需的點數,我們要繼續累積靈性帳戶的存款,不讓它見底,如果我們健康不佳,那表示靈性存款很低,我有時候會這樣,我坦白告訴你們。如果我不用為世界操煩忙碌,我可以賺更多,例如自從我到這裡,這幾賣屋天我總共賺大概五千兆點,我給出去的更多,因為各種理由,我只是一一列出來,你們才能比較,才知道你有多少點數,主要是告訴那些沒修行的人,提醒他們人身難得,他們應該繼續累積靈性帳戶存款,不然他們會認為打坐有什麼用,何必打坐呢?曬太陽有什麼利益,你要告訴他們實際的點數才行,不能只是一直說要吃素、有愛心、救地球,應該告訴他們,為什麼要這麼做,平常我只告訴他們,請發揮慈悲心餐飲設備,因為慈悲為懷很好,要救動物,你們本來就應該善良有愛心,本來就應該如此,我本來不用告訴他們,救一隻雞能得幾點,救一隻海豚能得幾點,比方說這樣,本來我不用告訴你們,我救雞的時候沒人告訴我能得幾點,我只是想救那只雞,我領養我的狗時不是因為想賺點數,那時候我不知道,至少頭腦不知道,也不會想去知道,後來你們提更多問題,我獲得更多資訊,只有當我需要知道或你們需要知道,我才製冰機會去查,懂嗎?應該抱持這種心態,如果我們愛狗,想救一隻狗,不是因為想賺點數,我不想吃雞是因為我希望雞跟他的孩子快樂生活,本來就應該是這樣,不過現在地球快要到無法挽回的臨界點了,我必須告訴大家點數,就像最後一張牌,我還有很多牌,不過有些跟你們無關,當然有很多我沒說,第一是天堂不允許我說,第二是跟別人沒關係,就算他們知道也不會對他們的生活有影響。主持人:謝謝師父,我洗碗機現在比較瞭解了,謝謝。師父:好,天啊,不過他們很喜歡我告訴他們,(是,沒錯)是嗎?(對)為什麼呢?為什麼救一隻雞應該有點數可賺?你們有什麼問題就問吧,我知道的就回答,不知道就會回去查(謝謝師父)靈性知識也需要時間研究,懂嗎?(謝謝)第一集完 未經校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咖啡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xsxukf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