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強 張蕾
  黑車司機賈亮在明知蔡敏、冉燕(另案處理)要實施盜竊的情況下,仍駕車送二人前往作案地點。近日,北京市西城區檢察院以涉有巢氏房屋嫌盜竊罪對蔡敏、賈亮提起公訴。
  今年3月,黑車司機賈亮認識了蔡敏和冉燕,二人索要了賈亮的電話,並表示要用車的時候會與賈亮聯繫。從此以後,蔡敏基本每天晚上12點左右固態硬碟都會給賈亮打電話,讓賈亮開車帶兩人出去。慢慢地,賈亮發現二人每到一個地方就會推出一輛電動車或摩托車,知道了她們在偷車。
  4月9日凌晨2點,蔡敏又室內裝潢給賈亮打電話,賈亮開車將二人拉到了阜成門外。一會兒,二人成功盜竊一輛摩托車。當天中午,車主發現摩托車被盜後報警。
  民警根據視頻監控發現嫌疑人為兩名女性,二人在作案前從一輛銀灰色轎車上下來。根據轎車的seo車牌號,警方鎖定車主賈亮,隨後將三人全部抓獲。
  (羅強 張蕾)  (原標題:黑車司機接“黑買屋活” 接送他人去盜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xsxukf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