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消防官兵捕捉到的菜花蛇。
  四川新聞網攀枝花12月26日訊(楊振 吳從昊 記者 杜成) 25日深夜23時許,四川攀枝花市東區一家賓館5樓客房內,旅客在外就餐回來上洗手間時發現一條巨大的菜花蛇,盤踞在蹲便沖水箱上,該旅客一時驚慌失措,立即通知賓館前臺並撥打了119報警。
  消防官兵到達現場時,這位賓館還驚魂未定,一臉驚恐,正在給賓館前臺商討換房間事宜。消防官兵進入客房洗手間發現,一條粗大的菜花蛇鑽在蹲便沖水箱處的一個牆洞里,只露出蛇身的後半截在外面,經詳細查看得知此蛇為無毒菜花蛇。一名消防官兵穿戴好防護裝備,順勢抓住蛇身將蛇的後半截一點一點的往外拉,另一隻手慢慢的滑向蛇頭處將其抓住。
  經消防官兵捕捉後測量,這條菜花蛇足足有2米多長。隨後,消防官兵們驅車將捕捉到的這條菜花蛇拿到附近公園放生。  (原標題:攀枝花:2米大蛇竄進賓館 消防官兵上演“捕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xsxukf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