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 (實習記者曹志岩記者陳穎)“加油!加油!”1月27日下午,從阿圖什市阿湖鄉托萬買里村文化活動中心傳來了熱烈的吶喊助威聲,阿圖什“軍民共建美好精神家園”迎新春百姓文體趣味活動正在火熱進行中。
  當天下午,來自克州軍分區的戰士們和托萬買里村村民在村文化活動中心攜手,開展了一系列的文體活動,數百人玩得不亦樂乎。
  吐爾洪·阿不都熱依木今年57歲,他高興地說:“這樣的活動豐富了我們的精神文化生活,對身體也好,我很喜歡。”克州軍分區通信站戰士高珊去年九月份剛入伍,她說,托萬買里村的村民非常質朴熱情,戰士們玩得很高興,也加深了對駐地百姓的感情。
  據介紹,2012年克州軍分區與阿圖什市的六個村結成了共建單位,兩年來,部隊積极參与共建村的新農村和文化陣地建設,積极參与搶險救災、扶貧幫困等活動,村民們則逢年過節開展進軍營送歡樂活動,增強了魚水深情。
  (編輯:王建隆)  (原標題:新疆阿圖什軍民同樂迎新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xsxukf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