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當地時間2014年5月27日,頓涅茨克,當地民眾走過一輛被炸毀的卡車。據瞭解,自烏克蘭出動飛機與空降部隊,對東部城市頓涅茨克的親俄民間武裝人員發動空前猛烈攻勢。
  中新網5月29日電 據俄羅斯媒體29日報道,共80名烏克蘭士兵在烏東部盧甘斯克地區一軍事基地遭民間武裝力量襲擊。目前,這這些士兵已被武裝人士控制。
  有目擊者稱,民間武裝發起的襲擊最初持續了約10到15分鐘,其間現場槍聲不斷。但各方對於此次襲擊造成的傷亡情況報道不一。早前有報道稱,至少有一名烏克蘭士兵受重傷。
  根據俄新網報道,軍事基地內的80名士兵全部“投降”,並被押送離開基地。
  民間武裝一名指揮官也證實了全部士兵投降的消息。該指揮官還承諾,所有士兵將在不久後被送回家。
  烏克蘭東南部局勢日前持續緊張,民間組織武裝人士於26日占領東部頓涅茨克機場,烏空軍和空降部隊隨後發起反擊,造成數十名武裝人士死亡。目前,烏克蘭當局已宣佈,將加強政府軍在該國東部的行動。
(原標題:民間武裝襲擊烏東部軍事基地 80名士兵“投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xsxukf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