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榮華一行在華容河廣場調研)
  紅網華容站9月17日訊(分站記者 蔡建業) 9月16日下午,岳陽市委副書記、市長盛榮華在華容縣主持召開全市長江沿線縣市區經濟形勢座談會,強調要突出項目建設,突出企業幫扶,突出深化改革,突出改善民生,突出督查落實,千方百計穩增長,盡心竭力保民生,努力實現三季度各項指標大力回升,在全省排名居中上游。市政府秘書長談正紅參加會議。
  盛榮華一行首先調研了華容縣銘泰米業、華容河廣場、華都國際等重點項目。走進銘泰米業生產車間,看到工人們正忙著用傳輸帶將大米裝車,盛榮華詳細瞭解了企業發展規模、生產產值、技術加工、品牌建設等情況。“我縣自主開發的華容河廣場包括休閑商業街、萬人觀演平臺、市政綠化等工程,由縣城建投具體操作運行,突出建築特色,致力打造城市建設標桿……”在華容河廣場,縣委書記汪濤向盛榮華一行詳細介紹了項目用地、融資、功能等情況。盛榮華對華容縣城市建設實現跨越發展取得的成效大加贊賞,並表示,長江沿線各縣市區要著力做好“水文章”,推動城市建設出亮點,讓百姓得實惠。
  座談會上,華容縣縣長喻文與臨湘、雲溪、君山、臨港新區負責人和市統計局等部門負責同志分別結合各自實際發言,深入分析了1至8月經濟形勢和經濟運行情況,存在的主要困難和問題,並就做好後段工作提出了意見和建議。
  聽取發言後,盛榮華指出,1至8月份,華容縣等五個沿江縣市區攻堅克難、扎實工作,工作富有成效,呈現出很多亮點。盛榮華充分肯定了華容1至8月規模工業增加值、固定資產投資、沿江開發等成績。他指出,華容河廣場建設做好了“水文章”,打開思路,提升水平,是實實在在的民生工程。盛榮華強調,後段,沿江各縣市區總體目標就是要千方百計穩增長,盡心竭力保民生。穩增長,即全市上下要一心一意謀發展,聚精會神搞建設,進一步凝心聚力、形成合力,努力完成年初目標任務,實現目標不變,任務不減,決不允許在後段工作中出現指標任其下滑或指標下滑而幹部無動於衷兩種現象。保民生,就是要在三季度全面完成省、市民生工程任務,打造民生實事亮點。盛榮華要求,落實後段工作,具體要做到“五個突出”,即突出項目建設,特別是沿江縣市區要依托沿江優勢,突出重點,狠抓沿江項目開發;突出企業幫扶,樹立“幫企業就是幫自己的觀念”;突出深化改革,進一步抓好行政審批制度改革、國企改革掃尾、土地資源配置等工作;突出改善民生,加大安全隱患排查整治、環境整治等工作;突出督查落實,實行重點工程重點督查,引導幹部想事幹事,抓好部門統計工作,努力實現三季度各項指標大力回升,在全省排名居中上游。  (原標題:岳陽市長江沿線縣市區經濟形勢座談會在華容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xsxukf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