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新華社電近日,有網友向江西省新餘市公安局官方微博舉報稱:微博賬號“@王玲Ricky”發佈疑似吸食毒品圖片,稱“嗨死一個是一個”。5日,新餘市公安局表示,已傳喚涉事人員進行調查。
  新餘市公安局介紹,4日,在前期調查工作基礎上,警方對17歲的涉事人員王某依法傳喚。經通知監護人到場並依法詢問,王某交代,今年4月29日凌晨,她與朋友孫某某等人共同吸食K粉,在興奮狀態下於當日凌晨通過微博賬號“@王玲Ricky”將吸食照片發送至微博。
  據警方核實,王某微博圖片背景為新餘仰天西大道毓秀山華商匯娛樂會所。這一會所在今年開展的打擊“黃賭毒”統一行動中,因涉嫌為毒品違法犯罪提供條件,在8月26日被警方查處並停業整頓6個月。
  目前,警方對王某4月29日所吸毒品來源及同吸人員等情況正做調查。  (原標題:警方傳喚微博“曬吸毒”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xsxukf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