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 劉家古厝 萬金教堂與泰武鄉
圖/文 陳高生
怎麼去 屏東 劉家古厝 萬金教堂與泰武鄉
交通概況:
1. 高雄大中交流道走國道1號往南,轉88號快速道路到底端潮州交流道出口,約35公里,費時約25分鐘。
2. 國道88號底端潮州出口到萬巒豬腳區,約5公里,費時約5分鐘。下交流道左轉後100公尺再右轉接屏鵝公路(台1號) 右轉行駛,往南(右)行駛約2公里(途經過潮州大橋)左轉接187甲道路,再行駛2.6公里直通萬巒市區。
3. 萬巒豬腳區到劉家古厝走屏111道路,約4.6公里,費時約5分鐘。(187甲)道路底端會見到下面路標,先左轉即刻再右轉經過萬巒豬腳街,就是接民和路(前段)及永全路(後段)也就是(屏111縣道),直駛4.5公里右邊為五溝水國小左前方100公尺就是劉家古厝側門,再往前約20公尺左邊有公用停車場。
4. 劉家古厝到萬金教堂走(屏100道路)約2公里費時約4分鐘。往萬金教堂的路對習慣都會區開車的人來說有一點彎彎曲曲,鄉下道路有時也會錯誤標示(當地人已習慣為常),不過指標很多注意一下就容易找到,原則上萬金教堂在劉家古厝的東方。
5. 萬金教堂到泰武鄉走(屏102-1道路)約10公里 /縣道 後段山路(好開)/ 費時約25分鐘。如過你錯過(屏102-1道路)而在沿山公路上,那麼路標就會更清楚,只不過路口處沒有任何路標或指示標示,此時你只要往東邊山下看到米黃色高高的水塔,往那條路就是了,在山腳下才會見到泰武鄉的歡迎堡壘,不過距離山上還有幾公里路就是。
就這樣了
祝你玩的愉快
有好看的相片記得通知我一聲

 

nwxsxukf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